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有关面部吸脂减肥的知识
有关面部吸脂减肥的知识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有关面部吸脂减肥的知识

78 2019-08-21
医生回答:

吸脂减肥手术是一种减肥手术,是指利用器械通过皮肤小切口伸入皮下脂肪层将脂肪碎块吸出以达到减肥的目的。目前吸脂手术常见有以下几种:超声吸脂术、电子吸脂术和较常见的3L定位分层吸脂。  吸脂减肥手术没有年龄限制,但吸脂减肥手术专家会将吸脂减肥手术的优等年龄定于18-55周岁之间。因为吸脂减肥手术年龄过小,会影响身体发育,不宜做吸脂手术;对于年龄过大,由于受术者皮肤弹性及恢复能力较差,术后可能会出现皮肤松弛等症状,容易影响吸脂减肥手术后效果。  

以上就是关于面部抽脂减肥的相关介绍,主要包括面部抽脂减肥手术的原理以及注意事项。虽然说面部抽脂减肥见效快,效果好,但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够做面部吸脂手术的,所以求美者在术前一定要跟医生进行详实的沟通和交流!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