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咬肌肥大除皱瘦型素注射变小脸
咬肌肥大除皱瘦型素注射变小脸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咬肌肥大除皱瘦型素注射变小脸

133 2019-09-05
医生回答:

优点 

1、无需开刀:除皱瘦型素除皱手术注入的药物数小时就会被人体吸收,无需手术、无痛苦、见效快,安全可靠、简单有效,深受爱美女性的欢迎。 

2、精确生物除皱见效时间短:除皱瘦型素除皱手术使用微量的生物制剂作面部多点皮下注射,短时间内精确消除面部密集细小皱纹,如前额、眉间、眼外眦部、颊部、口角、颈部等皱纹,使皮肤光泽有弹性。  缺点  

1、维持时间短,需要定期反复注射 

2、除皱瘦型素除皱由于是注射进行,有时难免会误伤毛细血管,因此,淤青是较常见的除皱瘦型素除皱的副作用。 

上面内容的就是咬肌肥大除皱瘦型素注射瘦脸的方法介绍,希望可以让更多人了解这种方法。在选择咬肌肥大手术的时候,尽量不要采用比较刺激的方案,避免对皮肤造成不可逆的伤害。虽然说除皱瘦型素比较安全,但是并不适用于每一个人,所以才选择这种方法之前,都要将自己的实际情况告诉医生。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