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隆鼻假体取出后注意什么?
隆鼻假体取出后注意什么?

病情描述:较近做了隆鼻手术,才把假体取出来,请问隆鼻假体取出后注意什么?求专家解答下

92 2017-12-12
医生回答:       1、鼻子里面的假体取出来之后和隆鼻手术之后一样需要注意不沾水,保持伤口的清洁干燥可以防止感染,也能让鼻子内外部的伤口好得更快。

  2、做完隆鼻假体取出的爱美者需要注意休息,避免剧烈的运动和强度大的活动,因为剧烈运动会引起流汗增加,让伤口沾到汗水的话会比较难痊愈。

  3、爱美者的隆鼻假体取出之后,需要根据医生的嘱托来使用注射抗生素或口服抗生素,这样做的好处在于预防隆鼻假体术后感染。一般第二天可以开始口服抗生素,需要持续3~5天的时间服用。

  4、一些爱美者做完隆鼻假体取出手术,会想要剥除鼻子内部的结痂,这个时候千万不可以冲动地将结痂强行扯下来或者用手触摸,因为这些行为不仅影响假体取出伤口的愈合,还会引起结痂处色素沉着,颜色较深。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