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面部吸脂的修复方式及原则
面部吸脂的修复方式及原则

病情描述:医生您好,请问面部吸脂的修复方式及原则

56 2019-09-15
医生回答:

现在较火的,很受欢迎的方式莫过于面部吸脂技术,我们既不用每天泡在健身房里流汗这么残酷的对待自己,并且有时候健身并不能达到我们预期的效果,但是现在面部吸脂技术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我们既不用受罪还可以达到我们想要的结果,所以这个方式收到人们的青睐,那么提前了解面部吸脂技术原理以及后遗症才可以将效果达到我们满意的程度。那么,面部吸脂的修复方式及原则?  

吸脂手术修复遵循的原则:  

1、出现问题不要急于再次手术,要待术后半年以上修复;  

2、吸脂修复手术重新设计,尽量保留组织,不要随意祛除;  

3、针对第一次手术的不足,二次手术应做适当地调整;  

4、二次吸脂手术后,创伤恢复的时间可能会更长,患者应有一定的思想准备。吸脂修复是一种既简单又安全的整形修复手法。通过吸脂修复可以有效的恢复肌肤的整洁,而且通过吸脂整形修复还可以重新实现各个部位的塑形。在经过了第一次的吸脂手术失败后,第二次的吸脂修复手术术后护理更要做好,以免留下隐患。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