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打[瘦脸除皱]痛吗
打[瘦脸除皱]痛吗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打[瘦脸除皱]痛吗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87 2019-09-12
医生回答:

打[瘦脸除皱]痛吗?

针插进去的时候会有一点点刺痛的感觉,就像被蚊子,虫子叮了一下,而且注射[瘦脸除皱]是非常快的,前后差不多十分钟就结束了。那么小编告诉大家的是[瘦脸除皱]不是长久的一针可以顶到十个月左右吧。[瘦脸除皱]之所以有瘦脸的效果,主要是因为运用了除皱瘦型素的这种物质然后将瘦身和肌肉的神经冲动。然后过度收缩的肌肉会松弛,较后麻痹于发达的肌肉,然后达到小脸的效果。当然,注射完[瘦脸除皱]以后的效果不是一下子出来的,而是注射完之后慢慢出现的,注射完两个星期以后就会出现瘦脸的效果。较需要注意的是,打完[瘦脸除皱]以后,一定要谨听医嘱,按时吃药,而且24小时内较好不要湿水。在术后的一个月内,禁止对脸部做按摩或者揉搓之类的动作。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