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面部吸脂有几种
面部吸脂有几种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面部吸脂有几种

120 2019-09-16
医生回答:

1。负压吸脂方法。是一种较为传统的方法,通过负压的物理原理将特定的吸管渗入到脂肪的组织结构中,然后采用吸头将脂肪吸出来。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这种方法可能控制不是特别方便,所以很容易出现吸脂过度的倾向,副作用和风险还是比较大的,因此还可以采用其他方式进行。  

2。超声吸脂方法  面部吸脂瘦脸利用超声波的能量选择性地破坏脂肪细胞,再通过负压吸除脂肪组织,分为体内超声和体外超声两种,被视为比较安全的方法。  

3。电子吸脂方法  利用一定强度高频电场产生的热效应使脂肪组织受热,导致脂肪细胞破裂,利于吸除。  

4。激光溶脂  激光溶脂是利用特别的激光能量,经极细的光学纤维,导入特定部位脂肪组织内,针对性的溶解脂肪细胞,再用细管以低吸力实时抽出体外。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