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打完[瘦脸除皱]影响怀孕吗
打完[瘦脸除皱]影响怀孕吗

病情描述:从古到今,我想大家都知道,美丽的事物是每个人不可以抵抗的了得,就像俗话说的好,没有一个男的可以抵抗一个美女坐怀不乱的!只要你足够美丽性感,那么所有人都会对你爱不释手的!漂亮和美丽是我们每个人的天性,而且现在本来就是一个看颜值的时代,如果我们没有好看的颜值在很多地方都是会吃亏的,没有一个好看的脸型,不用说是出去和别人谈生意,就连见自己的男朋友心里都会忐忑不安,总是会觉得自己的颜值不够出众,现在不管我们干什么都是离不开面貌的,所以有一个好看的脸型是很重要的!很多人打完[瘦脸除皱]影响怀孕吗,刻意的说是肯定有影响的!怀孕期是不容许微整的!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122 2019-07-20
医生回答:

1、脸颊脂肪层厚的  

原因:脸看起来大,其实脸上脂肪层也非常厚的圆脸美眉,打完[瘦脸除皱]后效果确实不明显  

2、脸颊脂肪层过薄的  

原因:脸颊本身特别瘦的,没有什么脂肪,然后咬肌还特别发达的美眉,打完[瘦脸除皱]虽然咬肌瘦了,可是脸颊可能看起来显得凹陷。  

3、脸上有明显下垂迹象的  

原因:脸上已经有松弛现象的美眉,尤其是鼻唇沟、口角纹明显的,下颌缘有嘟嘟肉的,打了[瘦脸除皱]后,会加重这些纹路和松弛的表现。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