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圆脸打[瘦脸除皱]有效果吗
圆脸打[瘦脸除皱]有效果吗

病情描述:相信很多人都被脸大而困扰着。很多人因为面部脂肪过多大或者是。骨头过宽,还有人因为咬肌过大而显得面部非常的宽。引起大脸的原因有很多种。大家在选择数量上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原因是哪种?比如说,骨头过于宽的人,是必须通过磨骨才能够瘦脸的。如果是面部脂肪过于多,[瘦脸除皱]也是可以瘦脸的。咬肌过于发达,也是可以使用[瘦脸除皱]。所以说圆脸可不可以用[瘦脸除皱]还是,根据自己的面部是,因为什么情况而定的。一般上述的几种情况都是可以使用[瘦脸除皱]的。所以圆脸的人如果想进行,瘦脸先要分清自己的情况。希望大家能够找到正规的医院咨询资深的医师来进行瘦脸。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91 2019-07-21
医生回答:   面部的审美,主要是徐指脸剑五官的炜比例是否协调,教授级别人物中国自古便总结的“三庭五眼”和国际上通用的面容“黄金分割”——1:0.618即是检验这一比例的标准。我们所通称的东方美人脸:鹅蛋脸和瓜子脸就与这两大标准十分贴近,因此这两种脸型又被称为标准脸型,一般来说,亚洲理想脸型的长宽比应为34:21,面部紧致、五官立体、线条流畅。无论从任何一角度看,都毫无破绽。瘦脸脸部美取决于面部整体的紧致度、立体感、流畅性平均感。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