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瘦脸除皱]后可以吃鸡蛋吗
[瘦脸除皱]后可以吃鸡蛋吗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瘦脸除皱]后可以吃鸡蛋吗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92 2019-09-17
医生回答:

注射[瘦脸除皱]虽然是无痛无创的,而且几分钟就可以了。那么,注射完[瘦脸除皱]以后,六个小时之内是不可以吃任何的东西也是不可以平躺的。过了六个小时之内,甚至更久的时间,我们可以吃一些疏软的东西,比如说鸡蛋,糕点面包等等,这些酥软的东西都是可以吃的。可以多喝一点粥是可以的。所以针对于注射完[瘦脸除皱]鸡蛋可以吃吗?

这个问题已经帮大家解决了,是可以吃的,一定要注意六个小时之内不能吃,其它的时候可以。除了注射完[瘦脸除皱],六个小时之内不能吃东西,打完[瘦脸除皱]以后就可以吃鸡蛋的以外,一个星期之内一定要注意不能吃海鲜产品,还有硬壳之类的东西。注射完[瘦脸除皱]以后,不要喝酒,不要吸烟。一定要注意饮食的规律,清淡,还有作息,不要熬夜等等,这些是必须要注意的。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