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瘦脸除皱]多久可以吃东西
[瘦脸除皱]多久可以吃东西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瘦脸除皱]多久可以吃东西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130 2019-09-17
医生回答:

关于多久可以正常的吃东西这个问题,是需要注意的。刚刚注射完[瘦脸除皱]的时候,六个小时是不可以吃东西的,也不要平躺,而且不要洗脸。吃东西的话是建议使用鸡蛋,蛋糕,糕点一类比较松软的食物。但是辛辣刺激的食物,还有油腻油炸的食物,是需要两周以后或者一个月以后进行食用的,因为如果我们做完[瘦脸除皱]以后,如果两个咬肌长时间的吃东西那么会非常影响瘦脸的效果的。除了以上打完[瘦脸除皱]多久可以吃东西以后,我们还需要注意以下的几点:

1.一个月之内不要按摩和揉搓脸部。

2.不要在脸部,进行冰敷或者热敷,脸部的肿胀会随这几天慢慢的消失的。

3.因为[瘦脸除皱]的效果只能维持3到6个月,较多12个月,如果过了维持的时间,那么我们需要再一次的注射。注射[瘦脸除皱]真的很方便,而且十分的稳定和安全,但是一些注意事项,我们一定要谨记,避免影响瘦脸的效果。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