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打[瘦脸除皱]脸肿了咋办
打[瘦脸除皱]脸肿了咋办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打[瘦脸除皱]脸肿了咋办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154 2019-09-17
医生回答:

首先来说一下脸部肿胀,那是属于正常的现象。因为注射[瘦脸除皱]的时候,药物和脸部是需要吸收的。因此脸部会有,浮肿的现象,这样的现象,一般一个星期左右就会逐渐恢复的。如果过了一个星期以后还没有消退的话,那么就要建议去医院检查一下的。有一些人打完[瘦脸除皱]是没有浮肿的现象,根据每个人的反应不同,所以,出现的情况也是不一样的。

然后就是打完[瘦脸除皱]以后的注意事项一定要谨记,比如注射完[瘦脸除皱]以后,六个小时之内是不能洗脸的,也不能化妆的,较好不要平躺。而且也不要运动。避免出现不好的效果,或者两个脸不对称的效果。术后不要吃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吃一些,饮食清淡,多吃一些果蔬等这些食物,还有就是不要揉搓,不要按摩脸部。

较后需要提醒大家的是,我们去打[瘦脸除皱]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机构和有经验的医师来为我们打针。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