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打[瘦脸除皱]效果怎么样
打[瘦脸除皱]效果怎么样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打[瘦脸除皱]效果怎么样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54 2019-09-17
医生回答:

脸瘦的人总是让人看起来眉清目秀的,看起来舒服,五官清晰,脸大的人的脸部轮廓线条就不是那么的清晰了,以至于会让别人对你的第一印象是不怎么好,整个面部看起来也不怎么舒服。所以对于很多拥有大饼脸的人来说,需要瘦脸,那么瘦脸简单又直接的方法就是打[瘦脸除皱]。但是对于很多没有打过[瘦脸除皱]的人就会有疑惑,打[瘦脸除皱]的效果究竟是怎么样的,下面我们可以一起来了解一下。 

 [瘦脸除皱]效果应该是因人而异。因为每个人都有咬肌,谁都可以打。只是打出来的效果可能不一样咬肌大、没什么脂肪、下颌骨也不大的亲,打出来效果肯定好。[瘦脸除皱]的效果。一般在注射后1-2周才慢慢产生效果,期间伴有酸软的情况。[瘦脸除皱]一般半年左右注射一次,连续注射三次可以达到长期定型的效果。注射[瘦脸除皱]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医生注射,避免在美容院注射,因为美容院的安全得不到保障,有面瘫的可能性。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