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有打[瘦脸除皱]5次以上的吗
有打[瘦脸除皱]5次以上的吗

病情描述:医生您好,请问有打[瘦脸除皱]5次以上的吗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129 2019-09-17
医生回答:

[瘦脸除皱]效果也并非百分之百,少数人在几次的注射后,身体会出现对抗除皱瘦型素素的抗体,使得以后的注射无效。因为咀嚼习惯,注射后两侧仍会有轻度的不对称。少数人可能对药物不敏感而导致效果不明显,所以2周后应复诊。注射除皱瘦型素瘦脸后是可恢复的,也就是说3~6个月之后,还需要再次注射才能维持效果。  

一般没有,[瘦脸除皱]剂量一般的疗程是这样的:1次注射[瘦脸除皱]后,一月左右就看出明显瘦脸效果,2-4月之间是瘦脸较明显的时期,5月以后开始有所反弹,但即使反弹也达不到原来的程度了。  

5-6月以后,第二次打[瘦脸除皱]。再过5-6月后,第三次打[瘦脸除皱]。每打一次,脸就进一步变瘦,这样打三次[瘦脸除皱]后,是一个疗程,就可以2-3年无明显反弹,所以,没必要打[瘦脸除皱]5次以上,过了几年之后没有效果再说。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