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面部吸脂好还是溶脂好
面部吸脂好还是溶脂好

病情描述:一切美好的事物都是人们所追求的,美好的形象更是人人想拥有的,对于爱美人士而言更是日思夜想的,对美的追求是人们生活中永恒的主题。想瘦又不想运动,那是因为我们很多人都知道一个道理,运动是要坚持才有用的,一般是没有什么毅力的人是坚持不下去的,很容易就崩溃了。相信很多人还买过不少的瘦脸产品虽然不能够说她们是完全没有效果的,但是见效还是比较缓慢的,随着社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整形,面部吸脂受到很多人的追捧。那么面部吸脂好还是面部溶脂好呢?

126 2019-07-20
医生回答:

脸部抽脂,既通过手术的方式在皮肤下开一个小口,然后插入特制导管将皮下多余的脂肪抽出来,脸部抽脂后,你的脸蛋将变得纤瘦精致,皮肤也将会更有弹性。而溶脂的主要功效是快速分化脂肪,除了可以注射与脸部,还可以注射在脂肪过多的身体部位,有着非常好的减肥功效。  

从安全性上来讲,脸部溶脂的安全性更高,能更好地达到求美者理想的效果。但脸部抽脂相比于溶脂来说,术后恢复更快,更更早时间取得成效,且抽脂的技术也相对更加成熟,更能提供一系列的配套服务。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