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打完[瘦脸除皱]多久吃饭
打完[瘦脸除皱]多久吃饭

病情描述:我们觉得一个人美不美,人们现在通常是看脸,脸部可以说是我们人们较关键的部位,它可以体现出我们面部精致的五官,尤其在这个看脸的时代,我们必须要让我们的脸部看起来比较精神还富有感染力,那么什么样的脸型才算是精致呢,就是先在美女们都喜欢的瓜子脸,尖脸都是现在女性所追求的,这也是为什么现在电视里面的明显都是瘦脸的原因,那么脸大的人也不要气馁,因为我们现在的技术发达,可以打[瘦脸除皱]使我们的脸部看起来像明星脸,这也是每个脸大女性的梦想。那么打完[瘦脸除皱]多久吃饭?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155 2019-07-21
医生回答:

打完之后可以正常饮食,不过不要使用刺激性食物。  

1、要预知注射部位的皮肤轻微红肿,一般几小时后消退,少数人被注射的部位会有轻微淤血,但很快消失。  

2、4小时到6小时内,较好不躺下,以免除皱瘦型素(Botox)流散。  

3、6小时内,不宜洗脸,不要化妆,别好奇或触摸注射部位,不宜运动。  

4、专业性的医生会叫你一星期后复查。  

5、注射后不要按摩局部,疫苗毒素扩散。  

6、注射后一个月内禁止作脸部按摩、热敷、揉搓。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