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咬肌切除瘦脸术前准备和术后护理
咬肌切除瘦脸术前准备和术后护理

病情描述:对于我们很多的爱美女士来说,一张合适自己的脸型对我们的颜值是有着很大的增益的。所以很多对于自己脸型不是十分满意的女性,就把主意想到了手术上。目前我们的医疗水平不断的发展,使我们对于自己身体的改造也是越来的越得心应手。对于很多胖脸的女孩子来说,咬肌切除瘦脸术对他们来说,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43 2019-07-21
医生回答:

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术前的准备和术后护理。  

1、术前做好全面检查。确定下颌骨和下颌角的肥大情况以及咬肌发育情况。  

2、女性需避开月经期。月经期身体内凝血机制较差,术中出血增多,术后也容易出血、血肿、感染,术后肿胀明显,肿胀期延长。  

3、术后一般禁食2天,应用抗生素、止血药和足量的生理需要量的液体。  

4、对于手术的反应不同个体是有明显差异的,一般术后3天时肿胀较为明显,然后肿胀逐渐消退,术后10天左右明显的肿胀已基本消退。  

5、术后会出现暂时性的张口困难,一般不要特意进行张大口练习。  

对我们选择手术瘦脸的人来说,安全是我们的第一要考虑的因素,所以我们选择医院的时候,一定要选择专业具有一定经验的医院,防止因为意外给我们造成没有必要的伤害。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