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如何让脸变小
如何让脸变小

病情描述:医生您好,请问如何让脸变小

137 2019-09-18
医生回答:

临床医学研究显示人类皮下脂肪组织可以分为深层和浅层脂肪组织,脸部抽脂手术主要是抽取浅层皮下脂肪达到瘦脸的目的,常抽的部位有脸颊和下巴,视个人的肥胖情形而异,每个部位大约可以抽10—20cc的脂肪。

颜面骨胳雕塑法即所谓的磨骨和削骨手术,与脸型有关的颜面骨胳包括颧骨、下颚骨和下巴。颜面骨胳雕塑手术是指经由隐藏在口腔内看不见疤痕的手术,将颜面骨胳切割、磨平、或移动,将颜面轮廓改变,来达到改变脸型的目的。  

方法/步骤  

1一、大声喊“啊”  

面对镜子,嘴呈“啊“字张开.下巴往下持续约10秒.每次动作重复3次。  

经验:这一姿势能够很好地锻炼下巴及脸颊肌肉。  

二、嘴角牵动  

轻松放平双肩,嘴唇微闭,然后嘴角略施力往两侧牵动。再张开嘴巴屁出牙齿,牙齿要咬合.让唇瓣肌肉略微用力保持约10秒,如此重复5次以上。  

经验:可以调整牙齿的咬合.让咀嚼时用不到的肌肉也有机会参与新陈代谢。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