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磨骨后遗症
磨骨后遗症

病情描述:医生您好,请问磨骨后遗症

111 2019-09-18
医生回答:

1.面部左右不对称:在手术过程中,医生不可能很精确地计算切除(打磨)骨头的宽度,而且人体本身的面部就不是完全对称,如果医生技术不过关或者疏忽大意,会导致两边面部宽度不对称程度增加。 

2.术后血肿:凡手术都会涉及大量血管、神经,即便充分止血,也很容易在术后出现渗血现象。所以,一般在手术缝合的时候,医生会安放一根引流管,将伤口内的淤血导出。如果引流管安放的位置不合适,或者止血工作没做好,术后很可能会使面部堆积大量淤血,造成血肿。  

3.关节脱位:无论是下颌骨手术还是颧骨手术,都会触及颞关节,它处于太阳穴附近,是日常说的挂住下巴的位置。因此,在手术中医生要用力托住术者的下巴,以便使颞关节保持紧张度,如果不注意,就会引起关节的脱位,也就是常常说的“掉下巴”。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