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打完[瘦脸除皱]多久能运动
打完[瘦脸除皱]多久能运动

病情描述:医生您好,请问打完[瘦脸除皱]多久能运动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145 2019-09-19
医生回答:

在刚刚注射[瘦脸除皱]之后,是十分不可以做一些激烈运动的,想要做运动较好是在注射[瘦脸除皱]4到6个小时之后,可以做适当的运动,而对于一些激烈的运动,要等到注射5到7天之后才可以做。这样才能保证[瘦脸除皱]的瘦脸效果。  

[瘦脸除皱]的瘦脸原理:  

注射[瘦脸除皱]主要用于解决咬肌肥大问题,注射[瘦脸除皱]后,神经与肌肉间的神经冲动被阻断,过度收缩的肌肉因此而变得松弛,而过于发达的肌肉却被麻痹,较终实现瘦脸效果。注射[瘦脸除皱]非手术操作,不开刀,需要注射一针即可拥有理想的小V脸,是求美者较理想的选择。  

[瘦脸除皱]安全吗?  

目前,在注射[瘦脸除皱]瘦脸时,运用的剂量仅为很大安全剂量的百分之一,所以说[瘦脸除皱]是非常安全的瘦脸方法。此外,[瘦脸除皱]是否安全还跟医生的操作水平有关。只有中国、美国和英国能生产除皱瘦型素(Botox)制剂,而在我国,只有兰州生物制品研究所生产的衡力除皱瘦型素(Botox)有国家正式批文,所有正规医院都只能使用这一种产品。其他,不管是国内,还是进口产品都是非正规,没有国家批文。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