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打完[瘦脸除皱]酸胀几天
打完[瘦脸除皱]酸胀几天

病情描述:医生您好,请问打完[瘦脸除皱]酸胀几天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122 2019-09-19
医生回答:

在注射[瘦脸除皱]之后,有部分求美者感觉到脸部有些酸胀感,这种情况是正常的现象,一般情况下,这种酸胀感会维持在3到7天左右,而在一个星期之后,这种情况会逐渐的消失。不过并不是所有人在注射[瘦脸除皱]之后,都会觉得脸部有些像,照这种情况也是因人而异的。  

打完[瘦脸除皱]后6个小时内不能碰水不能碰脸,尽量头部都维持不要乱动乱晃,也不能平躺前倾睡眠什么的,6个小时后就才能轻轻洗脸啦,因为6小时后针眼基本就都关闭了。  

打完[瘦脸除皱]的注意事项  

1、要预知注射部位的肌肤轻微红肿,一般几小时后消退,少数人被注射的部位会有轻微淤血,但很快消失。  

2、4小时到6小时内,较好不躺下。  

3、6小时内,不宜洗脸,不要化妆,别好奇或触摸注射部位,不宜运动。  

4、专业性的医生会叫你一星期后复查。  

5、注射后不要按摩部分,疫苗毒素扩散。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