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打完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后可以怀孕吗
打完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后可以怀孕吗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打完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后可以怀孕吗

107 2019-09-22
医生回答:

为了安全起见在,注射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之后,不可以立刻怀孕。很好是在注射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3到6个月之后,等到身体内的一些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成分被吸收或者代谢掉,这个时候就可以怀孕了。  

打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是一种安全有效的瘦脸方法,在短期内可以达到一定的瘦脸效果,不过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需要注射多次才能达到理想效果,具体次数与个人的护理相关,而且在医学临床上认为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瘦脸也并不能长期性保持,不过在特殊的护理下可以达到理想性的维持效果。  

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需要打几次,才能取得瘦脸效果的长期性呢?一般是三五次,但还是要针对每个人自身的情况而定。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