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生理期能打[瘦脸除皱]
生理期能打[瘦脸除皱]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生理期能打[瘦脸除皱]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147 2019-09-19
医生回答:

注射[瘦脸除皱]是当下求美者们都比较追求的一种时尚的瘦脸方式,不用开刀又不留什么疤痕所以[瘦脸除皱]现在是非常的受到推崇的,月经期间的女性确实是不可以注射[瘦脸除皱],流言并非空穴来风,因为女性朋友们在月经期间身体是会产生凝血机制的效应,所以说当女性在月经期去注射[瘦脸除皱]的时候就有可能会出现伤口难愈合持续的流血或者是肿胀等情况  

【[瘦脸除皱]效果】  

大脸疾速变小  

【效果维持时间】  

3-6个月  

【美学标准】  

“三庭五眼”世界各国均认为“瓜子脸、鹅蛋脸”是较美的脸形,从标准脸形的美学标准来看,面部长度与宽度的比例为1.618∶1,这也符合黄金分割比例。我国用“三庭”“五眼”作为五官与脸形相搭配的美学标准。  

手术优点:  

1、注射创伤小。注射创伤小,恢复快。  

2、不开刀、无创伤、无痕迹、无痛苦,瘦脸后曲线柔和、效果自然。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