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瘦脸除皱]笑容僵硬
[瘦脸除皱]笑容僵硬

病情描述:医生您好,请问[瘦脸除皱]笑容僵硬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133 2019-09-18
医生回答:

打完[瘦脸除皱]之后,出现笑容僵硬,可能是因为没有做好护理,建议患者在六个小时之内不要沾到水,而且不能够洗脸,不能够化妆,也不可以平躺,不能够吃辛辣和刺激的食物,而且海鲜产品也不可以吃。  注射[瘦脸除皱]的配制安全,避免[瘦脸除皱]不良反应。

[瘦脸除皱]在注射前是粉状的结晶,是白色疏松体,有50单位和100单位两种,为了避免[瘦脸除皱]不良反应,用于瘦脸必须用100单位那种。配制时一般是用无菌生理盐水氯化钠注射液溶解,溶解后变为无色或淡黄色的液体。

配制后的注射液不宜振荡摇晃,那样会影响效果。[瘦脸除皱]一周后化妆应该注意避开曾经的伤口,这是因为有的人伤口的自愈能力比较差一些,在一个月之后化妆,化妆品也容易在皮肤的伤口部位“乘虚而入”。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