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白毒[瘦脸除皱]多久见效
白毒[瘦脸除皱]多久见效

病情描述:医生您好,请问白毒[瘦脸除皱]多久见效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140 2019-09-18
医生回答:

在注射[瘦脸除皱]之后,一般会在1到2个星期之内呈现出明显的效果,而在注射一个月左右之后效果会展现出优等的状态。不过有一点需要提醒广大求美者的是,为了保证[瘦脸除皱]注射后的效果问题,较好是在注射之后做好相关的护理工作。

[瘦脸除皱]的原理是瘦身与肌肉的神经冲动,让过度收缩的肌肉松弛,麻痹过于发达的肌肉,达到小脸的功效。它的效果是慢慢出现的,注射后约两周到一个月左右开始出现效果。

通常在1年左右,治疗效果会慢慢消失,这时如果要获得原先的疗效,便必须接受再一次的注射,针对于个人,要做好治疗后的护理,这不仅能够更长久的保持效果,而且还能见效迅速。为了你的安全和健康着想,请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注射。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