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打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后注意事项
打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后注意事项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打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后注意事项

153 2019-09-23
医生回答:

1、保持注射瘦腿部位周围3cm范围的自然扩散,不能按摩,避免过度扩散。  

2、为了避免出现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不良反应,注射botox除皱瘦型素瘦腿后4~6小时内,病人也很好不躺下,以免botox除皱瘦型素流散。6小时内,不能洗脸,不能化妆,不能触摸注射部位,更不宜运动。  

3、注射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当日要停止使用化妆品,也是常见的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的术前准备。  

4、病人在注射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前14天停用阿斯匹林和阿斯匹林类药物。这是常见的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的术前准备。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