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打完[瘦脸除皱]喝酒会怎样
打完[瘦脸除皱]喝酒会怎样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打完[瘦脸除皱]喝酒会怎样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99 2019-09-19
医生回答:

注射一两周之后就可以看出效果来,一个月之后,达到优等瘦脸效果。咬肌会缩小30%,一次效果可以保持半年。但是为了长期有效,一般会在定时打三针。打[瘦脸除皱]能喝酒吗,[瘦脸除皱]后是不能喝酒的,因为喝酒会对伤口恢复有影响,所以为了伤口尽快恢复,较好还是别喝,待伤口完全恢复,再喝。  

[瘦脸除皱]效果也并非百分之百,少数人在几次的注射后,身体会出现对抗除皱瘦型素素的抗体,使得以后的注射无效。因为咀嚼习惯,注射后两侧仍会有轻度的不对称。少数人可能对药物不敏感而导致效果不明显,所以2周后应复诊。注射除皱瘦型素瘦脸后是可恢复的,也就是说3~6个月之后,还需要再次注射才能维持效果。 

 除了不能喝酒之外,还要注意:不能吃坚硬的东西,像坚果之类的,也不能吃一些辛辣的东西,并且一个月内禁止作脸部按摩、热敷。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