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打后多久能洗澡
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打后多久能洗澡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打后多久能洗澡

54 2019-09-22
医生回答:

许多问题是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出现的。但是脸庞大是从小就能看出来的,有些人天生脸部骨骼大,有些人面部咬肌过于肥大导致脸庞很大,因此,许多人希望通过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的方式来使自己的脸变小。那么,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打后多久能洗澡?  

打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后尽量一周之后再洗澡。打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后的注意事项:  

1、还要预知注射部位的皮肤轻微红肿,一般几小时后消退,少数人被注射的部位会有轻微淤血,但很快消失。  

2、4小时到6小时内,很好不躺下,以免除皱瘦型素(Botox)流散。  

3、6小时内,不宜洗脸,不要化妆,别好奇或触摸注射部位,不宜运动。  

4、专业性的医生会叫你一星期后复查。  

5、注射后不要按摩局部,疫苗毒素扩散。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