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打完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多久开始瘦
打完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多久开始瘦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打完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多久开始瘦

61 2019-09-20
医生回答:

打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后7-8天能看到效果,可以清楚地感觉到面部开始变小,这样的变化会持续1~2个月。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打一次可以保持6个月左右的时间,建议您3-6个月后再注射1次,一般两到三次以后,效果比较稳定,维持时间也比较长久。由于每个人的咬肌厚度不同,有些人注射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效果非常好,咬肌越厚,效果越显着。 

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注射瘦脸主要是控制咬肌,注射部位就在咬肌肥大处。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打多少是有一定限制的,一般一次注射100单位,具体所需剂量要看求美者的个人情况。打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时首先在注射部位标记好注射点,一般一侧注射2-3个点,每个点注射0.2到0.3毫升,因为注射容量极少,所以是不会有副作用的。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