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面部吸脂多久出效果
面部吸脂多久出效果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面部吸脂多久出效果

123 2019-09-20
医生回答:

面部注射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担心副作用,可以利用面部吸脂的办法。这种办法是将面部的抽取除去达到瘦脸的效果,没有药物残留。面部吸脂一般在一个月上下就会出效果。具体的时间还要根据后期的恢复决定。

1.睡眠质量手术完成以后,要注意平常的休息安排,尤其是晚上的睡眠时间,充足的睡眠可以让面部的皮肤得到更好的休息,恢复的也能更快一些。

2.创口处理手术以后,面部会留有创口,平常洗漱或是洗澡的时候,要避免创口被感染。洗澡的时候可以贴上一个防水的贴纸,这样就可以避免创口碰到水感染。

3.饮食注意手术恢复的期间,辛辣和有刺激性的食物尽量不要食用,海鲜等容易过敏的食物也应该注意。吃一些比较清淡的食物,更有利于恢复。面部吸脂手术的费用一般在三千元以上,手术以后没有任何副作用,恢复的也比较快。要想效果恢复的快,就要遵照医生的医嘱严格控制饮食等。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