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做注射瘦脸多少钱
做注射瘦脸多少钱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做注射瘦脸多少钱

129 2019-09-20
医生回答:

除此之外,做注射瘦脸的价格,与瘦脸部位有关,部位不同,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价格就不同。比如,有的医院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价格是按部位收费的,每个部位价格不同。  

1.做注射瘦脸的价格与次数有关。也就是按次数收费。  

2.做注射瘦脸的价格与咬肌大小有关。脸针价格与患者咬肌大小也密切相关。 

3.做注射瘦脸的价格与医疗机构有关。由于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属于毒性药品管理,一般的美容院根本买不到这种药。在市场上,许多资质不合格的美容机构的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都是从不法商贩手中购进的。这些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不仅没有批准文号、没注明失效期,而且药量也不准确。因此不同的注射机构,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的价格也不同。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