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去颊脂垫有效果吗
去颊脂垫有效果吗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去颊脂垫有效果吗

90 2019-09-20
医生回答:

脸部过于肥胖的话,一个人的脸部线条不会很流畅,脸部轮廓也不会很立体,这样的话就会导致搭配上五官会有不和谐的效果,脸部就会缺少美感。脸部肥胖的原因除了脂肪之外还有一个原因是因为各人骨骼大小的不同,颊脂垫过大也是会造成脸部肥大的原因之一。

因此,爱美人士为了使自己的脸变小,他们往往会选择去做手术摘除颊脂垫。下面,我们可以一起来了解一下摘除颊脂垫究竟会不会有效果。

一般来说去颊脂垫瘦脸效果是非常好的,手术时间很短,不需要住院,可单独进行,也可以和其他面部整形美容手术,如面颈部除皱术,咬肌肥大切除术等同时进行,此时颊脂肪的切除只起辅助作用,不需要新的切口对于面部脂肪比较多、皮下脂肪比较厚的人来说,去除少量的颊脂垫,脸型就会明显变精致很多。

当然,去颊脂垫手术的瘦脸效果好不好,与面部胖瘦程度、大小程度和皮下脂肪厚度等因素有关。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