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摘除颊脂垫的手术方式及注意事项
摘除颊脂垫的手术方式及注意事项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摘除颊脂垫的手术方式及注意事项

135 2019-09-22
医生回答:

一个人好看与否实际上是看他的脸部和谐度,脸型就恰恰对脸部和谐与否起到一定的影响。因为拥有一个好看的脸型,再搭配上完美的五官,整体看来自然是和谐且充满美感的。不幸的是,有的人天生脸型就受到颊脂垫的影响过于的宽大,因此导致脸型线条的不流畅不美观。所以求美者往往都会通过摘除家知道了来改善自己的脸型。下面,我们可以一起来了解一下摘除颊脂垫的手术方式及注意事项。

去除颊脂垫是在口腔黏膜颊侧,避开腮腺导管作纵形切口切开约0.8cm切口。止血钳钝性分离颊肌,夹牵出颊脂垫包膜,剪开包膜,脂肪涌出,去除适量颊脂垫,电凝止血,缝合切口,采用颊脂垫切除手术去除对侧颊脂垫。摘除颊脂垫手术有一定的风险,一定要与医生沟通。术后5―7天拆线,冰袋冰敷,减少肿胀,局部制动固定。摘除颊脂垫术后10天或14天使用化妆品,但注意不要用力。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