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的危害有什么
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的危害有什么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的危害有什么

133 2019-09-22
医生回答:

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一般不会出现危害,但也不排除有些人没有控制好使用的剂量,认为注射越多效果越棒,常常采用一些过量的劣质的透明质酸,对皮肤的伤害是特别大。尤其是残留在皮肤的深层组织,还会破坏正常的免疫系统功能,因此大家要谨慎对待,选择合理的注射剂量,以免出现皮肤的副作用。  

重症肌无力者、患有神经肌肉疾病者、过敏体质、妊娠及授乳期者不可以进行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避免恶化疾病。要想保证瘦脸术的安全,就需要在进行治疗之前,与整形医生好好沟通,不仅可以大大提高安全系数,更可以取得十分理想的治疗效果。  

如果求美者选择选择设备齐全,技术全面的专业医院找经验丰富的经验丰富医生做手术,就不会出现不良反应。  

如果医院不正规,使用的是差品存在问题的botox除皱瘦型素,而医生又没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效果也就不可能保证。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