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效果可以维持多久
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效果可以维持多久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效果可以维持多久

103 2019-09-23
医生回答:

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的效果大概可以持续三年左右,根据不同的品牌材料质量,以及个人注射的剂量等等,具有不同的持续时间。有些人注射的比较多,那效果可能会更久,但这不要以为注射越多,持续效果越持久,因为有可能会出现副作用。有些人选择比较好的品牌,不容易被分解,也不容易变形,所以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的效果可以持续更长时间。  

注射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瘦脸的效果是慢慢出现的,一个月左右开始看到瘦脸效果。有些人可能1-2周内就出现明显的瘦脸效果,有些人打了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后如果一段时间一直没有瘦脸效果,也不用太着急,因为在每个人身上的药效不一定是同时开始体现的。  

通常可以保持比较好的瘦脸效果半年左右,一般都需要再定时打三次,然后保持效果一年之久。同时减少或是减轻咬肌的运动,那么理想的效果就能保持时间更长一些。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