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打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多少钱
打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多少钱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打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多少钱

78 2019-09-23
医生回答:

打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的价格大概是5000元到12000左右,但这也不是完全十分的,有些人打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的剂量比较多,那么价格可能会更贵。而有些人采取的是国外的品牌,价格往往也会比国产的贵一点点,因此大家要从多个方面进行考虑,这并不是一个固定的数字,要结合当地的收费标准来共同权衡。  

一、部位相关  除皱瘦型素瘦脸部位不同,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价格就不同。比如,有的医院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价格是按部位收费的,每个部位价格不同。不过也有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价格是按每针收费的,一针一般在两千到几千元不等。 

二、次数相关  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价格与次数有关。也就是按次数收费。  

三、咬肌大小相关  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价格与患者咬肌大小也密切相关。咬肌大的患者,可能要注射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的次数多些,大一点的定价就高一些,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价格也就相对要贵些。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