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怎么瘦脸
怎么瘦脸

病情描述:医生您好,请问怎么瘦脸

78 2019-09-22
医生回答:

平时要注意饮食的调理,不能够经常吃大量的油腻食品,包括肥猪肉,糕点,甜品,巧克力以及各种油炸食品等等,这些食物都含有非常高的卡路里,如果经常过度食用,对皮肤和脂肪的控制都很不利。

因此大家在平常应该要多了解这些食物,远离各种油腻的,容易引起脂肪上升的食物,应该以清淡的饮食为主。  

晨早推拿。利用食指、无名指、中指的指尖部位,轻轻地从嘴角到太阳穴,以轻压和划圈的方式给予浮肿的地方按摩。可以消除隔夜水肿,促进脸部淋巴排毒!注意力度要适中,不要太用力导致脸部肌肤受损这样会有皱纹噢!  

脸部运动。当坐在家里没事做的时候,不要对着电视吃零食了,如果非要看电视,那可以找来一个空的矿泉水瓶,一吸一呼地方法也可以瘦脸,让脸颊肌肉得到运动!不看电视就对着镜子做一下脸部运动,可以帮助瘦脸。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