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怎样才能瘦脸较快
怎样才能瘦脸较快

病情描述:医生您好,请问怎样才能瘦脸较快

77 2019-09-22
医生回答:

瘦脸的方法有很多种,总结说来,主要有以下三大类:  

1、外用产品,包括瘦脸霜、瘦脸精油、瘦脸器等。适用于脸部脂肪较多、咬肌肥厚者。优势有:使用方便,基本无生活禁忌;安全无痛苦;成本较低等。  

2、微创方法,有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和吸脂术。适合脸部脂肪较多、咬肌肥厚者。优势有:让人们在短时间内达到理想瘦脸的效果;创口小,免除了手术痛苦。  

3、手术方法,指下颌角整形手术。适用于因颧骨、下颚骨宽大导致的方形大脸。优势是:对脸骨有直接的改变,这是其它方法不能达到的效果。  

可以发现,不同的方法,适合的人群是不同的,想要快速瘦脸,就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脸部实际情况,采取较合适的方法,只有对症下药,才能取得比较好的效果。另外,无论是采用哪种方法瘦脸,一定要有持之以恒的精神,否则很容易反弹,让自己好不容易变瘦的脸又重新胖回去!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