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第二次打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的时间
第二次打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的时间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第二次打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的时间

141 2019-09-23
医生回答:

根据个人的实际情况不同以及手术后的效果不同人有不同的差异,一般情况下注射一针之后维持的时间在半年左右。半年后需要再次注射。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即A型除皱瘦型素针剂,首要作用于肌肉组织,因常用解决咬肌肥大,被称为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专业名称为除皱瘦型素,是一种生物制品,可以通过基因工程的方法大规模生产。由于它具有瘦身作用,在神经内科、眼科、整形、美容外科十分常用。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瘦脸实质上就是采用除皱瘦型素毒素注射治疗咬肌肥大。  

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虽好但是却并不是适合所有的爱美者,在选择手术时一定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咨询和就医。在术前要进行相应的检查与医生进行沟通,根据检查结果和个人实际科学的确定具体医疗方案。在手术过后也要严格按照医嘱进行护理和恢复。祝您梦想成真。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