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学生脸上肉多怎么瘦脸
学生脸上肉多怎么瘦脸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学生脸上肉多怎么瘦脸

103 2019-09-23
医生回答:

为了保证瘦脸的效果,大家在注射botox除皱瘦型素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之后,留意要在4小时到6小时内,很好不要躺着,以免除皱瘦型素(Botox)流散。6小时内,不宜洗脸,不要化装,别猎奇或触摸注射部位,不宜运动。术后一星期后复查。注射后不要按摩部分,疫苗毒素扩散。注射后一个月内制止作脸部按摩、热敷、揉搓。注射后防止吃硬壳类食物;一周内禁食辛辣、海鲜食物、忌烟酒。由于咀嚼的习惯,注射后两侧仍会有轻度的不对称出现。  

治疗效果:  

注射botox除皱瘦型素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就是将除皱瘦型素注射到咬肌内。通过阻断了支配咬肌的神经传导,使咬肌肌力降低,肌纤维逐渐萎缩变小,咬肌体积随之下降,面部也因此变得小巧。注射3次后可保持2-3年。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