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方脸可以打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吗
方脸可以打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吗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方脸可以打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吗

102 2019-09-23
医生回答:

不仅是咬肌肥大所致的脸庞,可以选择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进行改善,一些天生方脸的人是选择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注射瘦脸,效果也是十分明显非常不错的。所以说方脸的人士也是可以选择注射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进行瘦脸的。  

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常见的危害性主要有:  

1、比较常见的副作用就是面部会变得僵硬,笑容不自然等。  

2、如果面部打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过量,就有可能造成吞咽困难的症状。  

3、脸的两边不对称或是注射部位的肌肉无力。  

4、注射完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后有部分人可能会出现局部肿胀及发热的情况。  

5、主要的副作用包括咬肌过度无力及因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向临近肌肉组织扩散而引起的相应表现。  

6、个别瘦脸病人发现注射除皱瘦型素以后有发热、不适、疲劳等表现。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