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脸上黑色素沉淀怎么去除
脸上黑色素沉淀怎么去除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脸上黑色素沉淀怎么去除

104 2019-09-22
医生回答:

1.饮食方面主要多吃一些美白祛斑,淡化色素的食物。比如说黄瓜粥,红枣汤,柠檬汁等。  

2.可以使用一些去除色素的面膜或者是外敷一些无色素的自制面膜。比如说比如说木瓜和牛奶混合弄成汁,然后是敷在脸部,每日20分钟。还有就是也可以将柠檬汁放入糖水中进行引用,大量维生素c长期引用去除色素的效果非常好。  

3.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出门注意防晒,尤其是夏天一定要特别注意,还有就是卸妆一定要彻底,因为化妆不彻底容易堵塞毛孔,还有睡觉的时候一定要卸妆入睡,切不可带妆而睡。  

黑色素沉淀还是给爱美人士带来许多麻烦,还可以通过激光美容、注射美白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氨甲环酸为主要成份的注射剂)方法来达到效果,平时注意足够的蛋白质食物的摄入也是很重要的。同时要保证充分的睡眠时间,调整好自己的生物钟。以上便是对于脸上黑色素沉淀怎样去除的所有内容,希望能为大家提供帮助。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