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解析注射[瘦脸除皱]几天有效
解析注射[瘦脸除皱]几天有效

病情描述:你好,请问解析注射[瘦脸除皱]要几天才可以见效?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90 2018-07-15
医生回答:   注射[瘦脸除皱]后大约2周到1个月左右开始看到瘦脸效果,有些人可能1-2周内就出现明显的瘦脸效果,有些人注射了[瘦脸除皱]后如果一段时间一直没有瘦脸效果,也不用太着急,因为[瘦脸除皱]在每个人身上的情况都是不一样的。一般情况下,三个月之后,基本都能达到优等的瘦脸效果,可以明显看到咬肌缩小30%左右。一般半年后,[瘦脸除皱]效果就会慢慢消失,失效了可以再打!但是一次打很多,肌肉可能彻底萎缩,倒是再也不粗了,但是你也长期残废了!所以少量使用可以瘦腿瘦脸,一次用太多,就要中毒了。总之,一旦失效可以继续打,千万不能贪图一劳永逸,而大量注射! 
       希望我的回答能对您有所帮助!    详情可咨询免费电话:400-0827-79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