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打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什么时候有效果
打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什么时候有效果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打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什么时候有效果

152 2019-09-23
医生回答:

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是当下较火热的瘦脸方式,通过注射除皱瘦型素作用于人体局部,阻止神经传递,使肌肉萎缩来达到瘦脸的作用。手术操作简单方便并且恢复期短,适用于年轻人快节奏的生活,有效的保证瘦脸持久性。而众多女性也关心它的瘦脸时效性,比如在注射完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后多久可以看到效果。

注射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一般7–15条肌肉开始放松,放松后产生废用性的萎缩。此时会发现脸部会瘦一点。而一个月左右会发现脸明显变瘦,2到3个月的时候,瘦脸的效果达到高峰。但是半年左右,由于神经的再生,肌肉开始出现反弹。肌肉又会重新长出来,那么就需要再次注射才能达到更好的瘦脸效果。很好我们在3–4个月的时候提前注射让肌肉继续萎缩,保持更长久,才能让咬肌保持萎缩的稳定性。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