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凹陷补救措施
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凹陷补救措施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凹陷补救措施

59 2019-09-23
医生回答:

1、建议在打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的同时或2周至1个月后对凹陷部位进行透明质酸的填充。

2、在打完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2周之后做一个疗程的射频治疗,不仅可以增强下面部瘦脸的效果,使下面部突起的部分进一步变瘦,从视觉上减轻颧骨下凹陷;还可以进一步紧致皮肤,减轻由于咬肌萎缩过快导致的皮肤松弛。 综上所述,打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出现的颧骨下凹陷是可防可治的,一旦发生也不要恐惧,因为除皱瘦型素的作用在6-12个月后就会消失,凹陷的部位完全可以恢复到原来的样子。另外,专业的整形医生还可采用注射透明质酸和射频技术来预防和调整已发生的颧骨下凹陷。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