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处女膜修复手术的过程是怎么样的?
处女膜修复手术的过程是怎么样的?

病情描述:我想去做个处女膜修复手术,但想先了解下处女膜修复手术的过程是怎么样的?

114 2017-12-11
医生回答:
处女膜修复术通常用0.1%的新洁尔灭消毒外阴部和阴道口,采用1%的利多卡因局部浸润麻醉,破损较轻者用眼科小剪刀将破裂处的处女膜剪出整齐的创缘,再用7-0的尼龙线细线疑缝合,使处女膜仅留通过一小指的孔,术毕涂少许抗生素软膏,术后每天用0.1%的新洁尔灭液清洗外阴部以预防感染,一般五天即可拆线;对于那些性生活次数较多的处女膜破裂损较重,有的几乎就没有,则需要进行处女膜再造,重建一个处女膜。无论那种方法在手术中,受术的患者基本上无痛感,经手术再造后的处女膜一般在一到两个月后就能恢复如初。
处女膜修补术是个较简单的手术,采用微创无痛处女膜修补术,整个手术过程完整无痛,平安效果很好,仅仅30分钟左右。
处女膜修补是应用剩余的处女膜进行手术缝合,使受损的处女膜恢复到受损前状态,由于是在部分麻醉后进行的,所以处女膜修补手术进行时,没有疼痛感的。即便有过屡次性生活、人工流产、以至生过小孩,处女膜破裂相当严重的女性,经过手术也可还你一个无瑕的女儿身。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