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脸部吸脂后多久能见人
脸部吸脂后多久能见人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脸部吸脂后多久能见人

144 2019-10-11
医生回答:

面部吸脂术在现在社会,是一个比较常规的小手术,所以,恢复期也不是非常漫长的。接受完面部吸脂术后,7天左右就可以基本的恢复,可以出门见人。消肿时间大概在一个月,面部吸脂术自然的效果要在半年以后才能看出来。面部吸脂手术后,见效时间并不是一个固定的时间,这是因为每个人的体质不同,受术者做完面部吸脂后恢复时间会有所不同,因此见效的时间也有所不同。但值得肯定的是:面部吸脂后注意做好护理,通常可以提前见效。  

从理论上来说,面部吸脂的效果是长久的。但爱美者在饮食习惯上一定要注意一些的,不要吃油炸类的食物,不要吃高热量的食物。合理控制了饮食摄入过高的热量,面部吸脂的瘦脸效果才不会出现反弹情况,同时不要饮酒和抽烟,以免影响面部吸脂见效的时间。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