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面部吸脂后4个月脸下垂怎么办
面部吸脂后4个月脸下垂怎么办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面部吸脂后4个月脸下垂怎么办

156 2019-10-10
医生回答:

吸脂方式 

1.负压吸脂方法这是较早的机器吸脂方法,它利用负压、特定吸管、吸头和适当麻醉将局部脂肪吸除。  

2.超声吸脂方法面部吸脂瘦脸利用超声波的能量选择性地破坏脂肪细胞,再通过负压吸除脂肪组织,分为体内超声和体外超声两种,被视为比较安全的方法。  

3.电子吸脂方法利用一定强度高频电场产生的热效应使脂肪组织受热,导致脂肪细胞破裂,利于吸除。  

4.激光溶脂激光溶脂是利用特别的激光能量,导入特定部位脂肪组织内,再用细管以低吸力实时抽出体外,或选择不抽除而由身体经新陈代谢吸收。  

女性朋友在做完面部吸脂后4个月脸部出现下垂的问题,这个时候可能是脂肪吸取过多,还有吸脂技术落后,以及求美者术后护理不当等原因造成的,可以使用一些美容的手段去让肌肤变得紧致。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