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脸方怎么瘦脸
脸方怎么瘦脸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脸方怎么瘦脸

57 2019-10-09
医生回答:

瘦脸是将按照不同比例配置好的 直接注入到脸颊肥胖的脂肪部位,以将脂肪细胞溶解,达到减去脸部脂肪的目的。 可加速脂肪的新陈代谢,有效融解注射部位的脂肪。溶脂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具有不开刀,安全的优点,非常适合面颊、口角、下颌部的脂肪增厚突出者。 采用注射的方式消除多余的脂肪,一般来说每次注射时间为15分钟,每次注射中间间隔2周,4到5次为一个疗程,疗效非常迅速,通常几天就可以看到效果。注射 瘦脸的效果十分理想,主要表现在注射 瘦脸的效果是立竿见影的,轻松无痛苦,是想要瘦脸的您比较好的选择和 瘦脸减的是脂肪不是水分,相对来说不容易反弹。溶脂蛋白瘦脸的注意事项为术前要确认治疗局部没有破溃、感染、发红表现和术后24小时内不能水洗局部,48小时内不能热水烫洗局部和剧烈运动等。  

希望我的建议对你有所帮助,可以解决你的疑问,帮你正确解决相关问题,以上内容仅为参考。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