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脸上抽脂会反弹吗
脸上抽脂会反弹吗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脸上抽脂会反弹吗

52 2019-10-09
医生回答:

脸部吸脂手术后是不会反弹的,注意事项:防感染。面部抽吸,一般不容易发生感染,但也要注意无菌、无重创操作。若有感染发生则要及时换药,必要时要用抗生素液冲洗。全身应用抗生素。防血肿、血清肿。可能与抽吸层次过深,动作太粗暴,术后包扎加压不当有关。血肿可于原切口进针将其抽出,然后重新加压包扎。还可在术后冷敷加压,以预防血肿、血清肿发生。防周围神经损伤。可能抽吸层次过深,损伤面神经颧支、颊支、下颌缘支等。注意抽脂平面,抽吸动作要轻柔。面神经的损伤一般是暂时性损伤,可以逐渐得以恢复。面部脂肪抽吸的技术要求较高,要熟悉局部解剖,注意抽吸层次和方法,不要在皮下脂肪层外抽吸,抽吸在同一平面内均匀用力,不要在同一隧道重复次数过多,或用力过猛,或抽吸频率过快,以免造成皮下某一点皮肤过薄。  

女性朋友可以不用去担心有什么后遗症的问题,因为这种手术比较成熟所以只要在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就不会造成后遗症的问题。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