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脸部抽脂效果好不
脸部抽脂效果好不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脸部抽脂效果好不

156 2019-10-09
医生回答:

吸脂瘦脸手术通过在面部隐蔽的部位做细小切口,然后插入吸管或是注射器,将面部多余的脂肪吸出,从而让脸部变瘦。这种方式创口小,不伤害面部神经,术后恢复快,不留疤痕,因此,很容易被爱美人士接受。同时,由于人体脂肪细胞的数量是固定的,吸脂瘦脸将这些脂肪吸出后,这些细胞不会再生,因此,手术的效果也是非常持久的,不会出现反弹,可以说是一劳永逸的瘦脸方式。  

优势:  

1、减少了重力作用,改善面部下垂。吸脂手术能将面部堆积的多余脂肪吸出,同时吸脂针管刺激皮下组织可促使使成纤维细胞增生,重建血运,皮肤回缩,会更加紧致、光滑。  

2、瘦脸效果显著,而且还能修饰脸型。采用精细吸脂针管,均匀吸脂,使脸部线条过度自然,轮廓清晰立体,轻松获得精致小脸。  

3、面部吸脂手术进针处往往只有1毫米,在颞区发际内、耳屏前或耳垂沟后,隐蔽且愈后看不到痕迹。  

以上所介绍的就是脸部抽脂效果和一些优势,准备做脸部抽脂是人可以参考一下。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